close



哈哈 今天跟冷冷AND阿源約好


一起去冷冷家玩


中午 跟阿源約在永安


去吃飯


哈哈 我吃的好久押...


因為一直在說話押~


後來跟冷冷說好1點30在全家見面


因為還要借影片到冷冷家看


感覺就很期待~ >//<


後來到了他們家 就玩起了爆爆王 = =


哈哈 3個人一起玩就是很HIGH


而且也不用打字 超方便的


也一直欺負阿源 @@"


呵呵 真是抱歉啦...︿︿"


我們大概從2點開始玩"吧"


中途還碰到魚魚勒 


忽然出現在我們的畫面理


哈哈 嚇到了唷~


太驚喜了 哈哈~


我們一直到4點30 


開始看影片..."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片名是這樣嗎 = =||| 我忘了...)


就開始邊吃飯邊看影片


哈哈 前面演的都讓我很無言 = =


不過冷冷倒是很HIGH唷


哈哈哈XDDD


一直笑...


一直看到不知道幾點 @@"


又開始玩爆爆王了= =


感覺上今天來他們家就是為了爆爆王一樣


哈哈XDD


後來因為阿源的媽咪打電話來


所以就從冷冷家離開


而且冷冷的媽咪也送了一件衣服給阿源唷


看起來就很保暖︿︿


呵呵~


離開了冷冷家 就前往我家啦~


因為阿源跟他媽咪約在我家樓下


哈哈 


後來送走了阿源 才發現我沒帶鑰匙...


因為放在冷冷家...


唉唉 就開始在自家大門前空等 = =


等我媽咪回家 @@"


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吧...不知道


我媽咪也來了 哈哈


一回到家就要開始準備10:15的惡作劇2吻


哈哈 它太好看了 >//< 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