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台中的日子~


一早起床就為了整理行李


10點時 也打電話叫冷冷起床


因為我要去他家拿我家的鑰匙


可是我媽咪卻要我將地板刷好才能出去 > <


可是這樣一刷 就浪費我好多時間 @@"


唉唉 到冷冷家已經是12點多了...


而且也不能玩到什麼...


只能在納說說話跟做一些...奇妙的事 =ˇ=


哈哈哈


後來弟弟打電話給我


要我回家 順便幫她去全家買餅乾


因為他要集公仔給他的舞導老師


一到全家 跟店長聊了兩句


店長問我幹麻來這買


我就說我弟要收集押


就二話不說給了我一個公仔


哈哈 賺到耶~~太謝謝店長了


後來回到家吃飯


又整理了一下行李 就出門啦


在去的路上都很無聊 = =


只有弟弟睡的很熟


因為他前天晚上都沒睡的原因...唉唉


到台中時已經是晚上6點多啦~


而且我10點多就睡了...


因為大家都睡了 = =


(都好早睡唷~~~哈哈)


可是我卻睡的不好...


一直睡到12點多 就再也沒有真正的睡著


因為大家都開始行動了...


要開工啦~因為外婆是賣雞的 所以大家都得很早起床準備...


一直有很多聲音 在樓下的狗狗-旺仔也一直吵 = =


所以我根本就睡不著...


一直撐到5點 才很不情願的爬起來


...開始看漫畫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