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身的鼻子有過敏


又加上很吵 我根本睡不著...


唉唉 睡了2個小時多就睡不著了 = =


後來5點起來看漫畫...


一直到5點45才出門


去幫我外婆做事


其實台中的天氣也是挺冷的 >//<


尤其是早上跟晚上= =


溫差很大押~


下午都大太陽的= =


剛出門都打冷顫...


到那做事時 也跟之前不一樣


因為之前客人都很多


今天卻出奇的少押


我在那呆到10點多從那裡回來...


感覺就很想睡...


因為前一晚睡不好的關係...


唉唉唉


後來媽咪問我要不要去黃昏市場


我也去了


一路上我都在睡覺 = =


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才到...


只知道我很累...


後來買了一點東西 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裡 媽咪就叫了PIZZA 說要給我們吃


哈哈 開心


不過我卻吃不怎麼下= =


只吃一塊而已...


後來大舅舅ADD二舅舅AND外婆也給了紅包


哈哈 開心啦~


不過我還是很想睡...


可是看到許久不件的表妹跟表哥


就跟他們聊起來啦~


一直到12點才睡 = =


可是今天卻睡的很熟了...


哈哈 因為太累了麻


可是睡到5點30又起床了


因為幫忙的時間到啦


不過可真是累死我了...


好想睡覺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