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不過一樣是5點半起床


一樣5點45出發


覺得今天比較冷...


唉唉唉


到了那邊 就有一些人了


我坐在那吃早餐


吃完就準備開始做事啦~


不過今天人真多押...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那些阿姨級的人物


唉唉...


一直擠我...一直撞我...


也不說"借過"之類的話...


一直被撞被擠被戳...真是太不高興了 = =


每個人撞我還理所當然的樣子


都不好好排隊...雞又不會活過來跑走...


一直在那快快快的...唉唉


煩死了...


後來我也都忍住了...唉唉 > <


後來我又在那做到9點多...


(一天比一天早押 哈哈)


後來一回去又開始整理東西了


因為我們要回台北啦︿︿


哈哈 高興押 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在一路回去的路上


我睡的最熟 = =


因為我真的好累押 > <


腦袋發昏@@"


回家真好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