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源從苗栗回來了


很高興他回來哩 哈哈哈XDDD


我們一早約10點 我去他們家接他=ˇ=


(騎機車去滴~哈哈哈XDDD)


後來就來我家哩=ˇ=


我只知道他在玩電腦 玩什麼我忘記了...


而我在看漫畫=ˇ= 看冷冷說的"我們的存在"


哈哈哈XDD OK的 不會難看 也不會說"超"好看


嗯嗯嗯=ˇ= 反正先看看就是了


後來我們一直在我家混到12點多吧...@@"


後來 我們就前往全家


哈哈哈XDDD


幫店長買午餐 >//<


後來我們在全家聊了一下天...


後來我們就去吃小火鍋了


哈哈XDDD  不錯吃>//<


我們花了200吧...2個人唷~


後來太陽也出來了=ˇ= 有熱到


我就回家換衣服 又一直在四號公園裡聊天


還有冷冷(講手機>//<)


哈哈哈XDDD


一直到晚餐時間 就回家啦


奇妙的一天押...


(真是太簡短了=ˇ= 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