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上實習課唷~


哈哈XDDD


老師給了圖 要我們把他做出來


可是呢... =ˇ=


有點忘記麵包版 IC LED的用法了@@"


哈哈哈XDDD


7408 ? 7432 ? 這是幹麻的...


唉唉唉 都忘記了@@"


一直在翻課本...


做到最後 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 =


覺得對呢 又覺得怪怪的...


說不對 又覺得我沒做錯...


更好笑的是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樣測量


AND LED要怎麼亮才算成功 = =


哈哈~


所以做了也不知道對不對 =ˇ=


2節課一下就過了 @@"


比上電腦課的時間還快 @@"


哈哈XD


最後我跟雯雯既沒給老師看也沒做出來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測量


一直在瞎搞 用到最後LED都不亮了 = =


怎麼辦呢...@@"


這時剛好要下課了 所幸...


收一收走人吧~哈哈哈XDDD


我們走超快...是第一個下課的 =ˇ=


哈哈XDDD 太混了我們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