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ˊˋ


今天我們又去找教官了呀


翹了第四節課去找教官 =ˇ=


哈~幸好沒有點名~~


教官又說了長篇大論


只不過都有好笑的地方


不像之前一樣 兇兇的


雖然又被打了槍 但今天算OK的 哈


(都不知道被打幾次槍了@@ XD)


我跟雯雯去找教官時


教官竟然對我說。。。


『你的外表跟內心差很多,之前以為只要兇你一下,你就會哭,但是我現在知道了!』


(知道什麼呀!? 我很專注的聽!!)


『看這幾天跟你的相處,我覺得你的內心就像是去夜店那些人一樣火熱。』


嗯。。。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 口 =


我在他面前又不曾HIGH也不常說話


他怎麼會知道我外表跟內心不一樣壓 妙耶


哈哈哈XDDDD


太酷了 =ˇ=


教官這樣說搞到雯雯都笑了~~ 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