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6點10分去市公所等公車


準備去捷運站


結果。。。看到了螞蟻 =ˇ=


哈哈 好巧唷


她正要去上課~~ 哈哈


我到了學校 開始上微積分了ˊˋ


唉唉 看到一堆數字。。。


我好想睡唷ˊˋ


可是第一節下課又要去找教官


so要乖乖上課抄筆記壓 ˊˇˋ


後來去找教官 一樣備打槍


感覺上都麻痺了@@


哈哈哈XDDD


後來回到班上都已經上課35分了 @@


嗯~也一直抄抄抄筆記


累ˊˋ 我太想睡了。。。


回到家混一下 魚魚就來我家了=ˇ=


他帶了PIZZA來我家吃 哈哈XDDD


GOOD~~~ >//////<


還來邊混邊聊天兼看電視


一直到9點魚魚才回家~


哈哈~太棒了他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