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 是老大載我回家的


從淡水載到永和 在路上 真的很好笑


因為老大不太認識路 所以我們也一直看路標 亂騎


一直騎到"新埔捷運站" 老大好像知道怎麼走了


可是我還在混亂中 因為新埔麻 沒去過@@"


但 這裡是某人常常搭的捷運站麻 所以老大當然知道啦


哈哈哈XDDD (我想這裡只有魚魚看的懂吧!)


後來一直騎到中山路二段 我就覺得我會走了=ˇ=


後來我就跟老大說 直走我不會走 右轉是往大毛家 左轉是往頂溪


老大忽然說"你就這麼想去大毛家唷"唉唉 我只是好心跟你說一下麻


不過老大執意直走 所以。。。走吧@@"


可是就是那麼剛好 這一直走 我們直達大毛家樓下


哈哈XDDDD


我還跟老大說"這裡 好熟悉。。。"


老大。。。(默) 我看一看。。。


"這裡跟本就是大毛家呀!!" 哈哈XDDD


不想來的人卻自己騎到這。。。 太無言了~~


後來我們也順利的到達永和


可是我們並沒有那麼快就結束行程


因為老大說想去唱歌 所以。。。我們去了


2個人 哈哈XDDD


我們去南山附近那家唱 不過那裡吃的東西。。。


變少了。。。都沒有飲料了 =口=


太爛了吧。。。渴了來要自己花錢買水或飲料喝。。。ˊˋ


雖然說只有2個人唱歌 不過卻唱的很爽


哈哈XD


因為老大都不唱 整整4個小時幾乎都是我再唱的 =口=


他根本就是付錢給我唱歌的麻


哈哈XD 


不過也因為這樣 唱到喉嚨都好乾唷


而且老大都一直活在以前的歌裡。。。


例:曖昧 唉ˊˋ 


我唱的歌。。。他幾乎都沒聽過啦。。。搞屁ˊˋ


真是的 不要一直活在天堂麻ˊˋ 偶而也聽一下歌呀@@"


我們唱完 也都6點了 =口= (晚)


老大就說 他想去喝茶聊天 


所以 我們去了『小歇』喝茶兼聊天


一直混到7點多才從那離開 前往樂華=ˇ=


哈哈哈XDDD 主要是去買口罩啦 因為老大要買的


可是既然來了 就逛一下啦 嗯=ˇ=


我們去買了口罩AND耳環還有玩投籃機就回家了


雖然說 這樣說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 我們卻一直混到9點10分才從那離開 =口=


哈哈哈XDDD 超久的啦


我們還有去夾娃娃-七仔 可惜沒夾到ˊˋ 


唉唉 我不太會夾娃娃這玩意 ˊˋ


後來我也覺得晚了 就騎老大的車 到我家


他的車真棒ˇˇ 好騎ˇˇ 不像我家的50 =口=


哈哈哈XDDD


今天真是讓老大破費了 辛苦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