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我去了桃子阿姨家 吃晚餐 =ˇ=


因為我爸媽都去那裡吃了 所以我也去了ˋˇˊ


來載我的是桃子阿姨的兒子 - 彥偉 ˊˇˋ


(他就是那個跟阿源讀同一個學校的人 也是南山畢業的唷 =ˇ=)


哈哈哈XDDDD


他是騎野狼125來的 =口=


第一次給這樣的車載耶 Q口Q


嗯嗯~~~很有新鮮感~~


一到他們家 他們都已經煮好菜了唷


煮菜 - 帝王蟹 =口= (好料耶) 副菜 - 一般的青菜


煮帝王蟹的湯很好喝唷 哈哈 棒ˇˇˇ


後來我也去他們家吃的飽飽飽 滿足 =ˇ=


話說他們家吃飯的品質很高 他們都愛吃美食耶


哈哈XDDD


後來 我們差不多再7~8點才回家 ˊˇˋ


以上~~~~ =ˇ= 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