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是聖約翰"新生訓練"的時候


我已經跟全家請了假


可是昨晚忽然想到。。。


我好像是跟店長請星期五 = ="


而我自己也忘了我到底是請星期六來是請星期五了


真是麻煩。。。


唉。。。


而且我也報名學校宿舍了。。。


我媽非常非常希望我去住宿舍 @@"


都不讓我駐外面。。。唉。。。沒辦法了


可是如果沒有抽到宿舍的話 


我媽是跟我說"那你就通車好了"


可是這很累耶 


去一次要1個半小時以上


也要花70元以上。。。


一想到就很希望我媽是在跟我開玩笑= ="


唉。。。今天去全家上班時在問店長我是請哪天好了@@"


這樣感覺很奇怪。。。自己請假還會忘 = ="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