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屁屁陪我一起去樂華去買衣服


因為最近一直很想買= ="


哈哈~


總共買了三件衣服一件裙子跟一個包包


總共花了。。。1370 (屁屁有幫我出60元)


真是開心。。。


(總覺得每次買衣服都可以花那麼多。。。太厲害了!!)


而且今天會找屁屁出來 主要還是想請他吃飯


唉 他真是好人押~


(我這樣說你有沒有很高興呀 屁屁~)


最後我請他吃了牛排 還聊了很久的天~


唉 現在大家都往中南部跑。。。


平平到台中 阿冷到高雄 屁屁到台南


唉唉唉~ 有空在去找大家玩吧~


不過最常去的應該是台中吧。。。


誰叫我外婆住那呢~呵呵~


每年都得回去個4~5次 @@"


像下個禮拜日跟禮拜一我也要去台中。。。


還要跟店長請假


真不知道我媽咪要我鬼月回去找外婆幹麻 = ="


都不跟我說明白。。。


唉~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