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跟屁屁 小火箭 雯雯 原本要去淡水的


但是因為下雨 雯雯的媽媽不讓雯雯去。。。所以變成我跟屁屁跟小火箭去


但是又很剛好的。。。


今天阿慶來全家找我跟冷


索性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玩~ 而阿慶也答應了


我們邊聊邊走到頂溪


就開始等小火箭跟屁屁。。。


誰知道屁屁去維修車車 耽擱了"一下"


害我們等了很久。。。


厚厚厚。。。氣死我了。。。


幸好有遇到阿慶 不然我一個人在那不就會瘋掉???


唉 = ="


後來到了淡水也6點多了~


逛了一下 忽然想到明天是小火箭跟雯雯的生日


哈哈~我跟小火箭合買了一個包包給雯雯


至於小火箭呢。。。他明天就會知道啦~哈~


嗯嗯~小火箭還買了喔個50元的包包。。。


便宜噎~~


哈哈~!


後來吃個飯也回家了~


一路上都很好笑~


雖然阿慶跟屁屁說的是同一句話 但屁屁總能讓我跟小火箭笑的很誇張


啊啊~~ 反正還不錯啦~


雨後來也停了~


雯雯沒來真是可惜呀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