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今天是阿冷生日唷~


 他終於18歲啦~恭喜你啦~ 順便說聲"生日快樂" 


哈哈XD


 原本今天晚上是要大家一起來烤肉的 


(阿冷出摳摳唷~~ >//<) 


可是因為颱風。。。所以改成"煮火鍋" = =" 


而且也改成中午。。。 我都吃飽了T︿T 


唉 沒關係 反正我不是說很想吃@@" (


因為今天我都很想吐。。。 不舒服) 


而且今天是全部的貨一起來唷。。。 


1~3台車 一起出現 一起把所有的貨放到店裡面。。。。


 唉唉 原本以為會很忙的的。。。 


結果還好麻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 可以一直補 不用等 


而今天78箱 在兩點半的時候就全用完了= =" 


12點~2點半 三台車 一瞬間就沒了~ 


哈哈 開心的勒~ >//<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牌了 大老二 吹牛 排七 


(店長 我 阿冷 螞蟻)


 輸的人吃一口火鍋丸子 


玩到下午5點吧。。。 


原本要去唱歌的 但是螞蟻不能 所以算了  


哈哈~ 後來我也回家了~ 


今天不錯~滿好玩的~哈哈~


 最後再跟阿冷說。。。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