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今天的同學會。。。是阿冷辦的。。。


我只能說。。。一個字 "慘"


來的人很多。。。 三個以上!! 


其實只有四個。。。 = ="


加我跟冷也只有6個。。。


我還是忽然被叫去的 = ="


而且還看到我國中的敵人 = ="


我真的是跟他八字不合耶。。。


他一直看我是怎樣壓 ˋˊ


他那種眼神讓我看的就是很不舒服。。。


(我不喜歡別人用那種眼神看我 >   < 好像在打量我的感覺。。。)


唉。。。去了也沒吃飯也沒聊天。。。


只是看一下下 被罵一下下。。。等人一下下。。。


(被罵的是冷 因為他是主辦人 還遲到 @@" )


後來就回家了。。。無言了一下下。。。


好"慘"的同學會押。。。 >//<


唉。。。都是冷家的電腦害的。。。 @@"


嗯嗯。。。後來回家後還去了全家聊天。。。


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家裡還是空空的。。。 T︿T


AND 從明天開始 有兩天的時間不會打網誌吧!!!


因為我要回台中 台中沒有電腦 = ="


所以。。。可憐的我。。。 唉唉。。。


我怎麼每天都在無聊中度過呢???


怎麼辦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