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跟全家請假的原因


就是跟奶奶吃飯~


奶奶姑姑們都有"食齋"的時間


(食齋就是每天每月每日有固定的時間不得在中午12點後進食)


所以要跟他們一起吃飯。。。


真的很難。。。


每月的農曆 1 5 9月 不用食齋


但再這三個月裡的1 8 14 15 18 23 24日


跟最後月底三天裡都要食齋之外。。。


其餘每月每日都要食齋。。。


好不容易 他們食齋過了。。。又約我一起去吃飯


所以我就答應了。。。


(因為難得麻 加上冷也想多賺點錢 所以。。。)


而且今天的飯吃的可真久。。。


比以往的都還要久。。。


10點50在公車站牌集合


到了那已經11點30了。。。


(因為我們都轉錯車。。。 = =")


那裡的東西真的滿好吃的。。。


(雖然都是素食的 @@")


我自己也吃了很多~ 


有蛋糕 小菜 飲料 咖啡 麵線 青菜。。。等等


都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


那裡的冰淇淋。。。真是太棒了。。。


是 Häagen-Dazs 的唷 >//<


超好吃的~~


吃個幾球都夠本了。。。 哈哈~


後來吃完 回到家都已經4點多了。。。 (久)


(以前1~2點就回到家了。。。)


一回到家又開始討論宿舍的事 = ="


啊~~~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媽的決定。。。


我爸是已經OK了。。。但我媽。。。


唉唉。。。


他說還要去問一位很厲害的師姐。。。


那位師姐是在廟裡做事的。。。


我爸媽還有我爸媽的朋友都說 


他都會知道我們的事情 因為他會跟天上的神明對話


說真的 他滿準的 = =" 


因為我也問過他 哈哈~


現在就等我爸媽問來的結果了。。。


如果我不適合現在住外面 那我就得通車。。。


唉唉。。。真不知道以後會變的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