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下班...


冷說要來我家 看我的電腦...


一進來 我家的狀況就一直來...


因為我弟的電腦是開的 我就想說給冷用我弟的電腦...


誰知道...


我們家的網路又盪了 = ="


唉唉...


(他有時都會一直盪...很討厭...)


後來我就開了我的電腦...


(最後還是開了 = =")


誰知道網路還是盪在那...


我就打電話給中華電信


他說了一些話 問我了一些問題...


又叫我再重開一次...


開了...網路也好了  = ="


什麼東西呀 >//<


唉唉 


後來冷就開始用電腦啦~


(他想打網誌...)


誰知道我媽咪忽然打電話給我 要我出去


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爸還來家裡趕我。。。


我也開始趕冷 = ="


哈哈。。。


我們都在趕趕趕。。。


後來也急急忙忙的走。。。


哈哈~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