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我的國小同學來看我上班


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今天忽然的見面 害我完全不知道我應該說什麼好。。。


害的我都安安靜靜的聽他說。。。


哈哈~真是對不起他 >//<


我不是故意的啦。。。。


唉呀呀


不過我也聽說了很多他自己跟其他人的事。。。


哈哈~


真是不錯啦~不過今天也累到他了。。。


因為我都在打工 都沒什麼時間理他。。。 


他一直等 辛苦了~哈哈 >//<


最後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班


哈哈~聽說我這個月賺了5千多。。。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