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又出門了 = ="


跟我媽咪去那位"師姐"那裡


唉唉。。。


也不知道他們在那說些什麼。。。


我也不懂。。。


還要拜拜 >   <


拜拜完 還有"辦桌"


還有舞台  = ="


舞台還有辣妹在跳舞。。。


真的是辣妹 衣服穿的超級少 身材又超級棒


(跟本就是穿內衣出來跳)



還有脫衣舞= ="


為什麼會有這個呢???


我也不知道 @@"


拜拜的地方用這個好像怪怪的。。。 = ="


哈哈 


我們就很多人 邊吃邊看他們跳舞。。。


(有36桌唷!!)


也吃了滿多東西的 都是素的。。。


一直到10點多才回到家。。。


我在車上就一直好想睡。。。


因為我今天四點被吵起來 


(是真的有起來走動的那種 不是馬上又睡的那種)


後來好不容易又睡著了


我弟又來找我 = ="


在七點的時候 硬生生的把我挖起來。。。


就再也睡不著了= ="


所以我現在超想睡的 ZZZZZ


唉唉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