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屁屁說要請我吃飯飯


我也去了 是一家我還滿喜歡的店


那邊很安靜很可愛


我們一人點一餐


也聊了很多事。。。


最後我還是吃不完。。。


飯太多了 = ="


我也把它全部丟給屁屁


哈哈


(給他的應該不算多吧??)


嗯嗯


原本我是想吃垮他的。。。


但是我的胃好像沒辦法。。。 = ="


(然怪屁屁毀笑著跟我說"好呀")


↑↑↑他一定是知道我沒辦法吃那麼多。。。 = ="


後來我們也吃完 去結帳。。。


我們兩個總共吃了700多。。。


我忘了是多少。。。


反正我跟她吃了3~4百。。。 = ="


哈哈


屁屁花了好多錢呀 


後來我們又跑去看連體嬰


哇 不是很恐怖。。。


不過劇情還OK


唉唉 現在的鬼片都沒那麼恐怖。。。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