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冷去了金石堂


去購買我想要買的東西


誰知道一到門口 就開始下雨了。。。


雨超大的。。。


為什麼最近一直下雨呢???


好麻煩。。。


我跟冷買了很多東西 也再那邊看了一本書。。。


因為外面下雨 我又騎車 所以根本回不去。。。


所以就看書啦!!


看完書 還是在下。。。。 = ="


我跟冷就去了摩斯漢堡吃東西。。。


阿 好貴唷。。。


一碗玉米濃湯 沒有玉米 還比麥當勞的大杯玉米濃湯小的玉米濃湯 要35元。。。


(雖然不是我喝的= =")



我點了一個漢堡 一個沙拉 一杯紅茶


就要145元。。。


(我點的是套餐唷。。。)


貴耶。。。去麥當勞吃也沒那麼貴。。。


唉唉。。。


結果一吃完 雨也停了。。。


我就帶冷去中正橋下練車


他騎的還不錯


我覺得他路考一定會過的。。。


哈哈~


不過。。。筆試要先過才行唷!!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