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11系大烤


學校裡的各個系都會來參加的一個烤肉活動


一開始主持人 - 玉米  在台上說說笑笑


(是玉米嗎?? 有點忘記他叫什麼了~)


他真的是一個搞笑的人


他在台上說了很多話 做了很多動作


都讓我覺得他很好笑~


我們則在下面烤肉 - 升火


因為我們這一小隊有4個女生


所以升火當然就交給男生啦~哈哈


我們就負責吃吃吃


在這時間裡 每個系都會派人上台做表演


我跟雯雯都一直看著舞台


沒什麼再吃


因為我跟雯雯都不舒服


他是肚子在絞痛而我則是。。。


大家應該知道 哈哈~


後來 雯雯中提離開 


我以為他是去休息的 沒想到 他帶著小玉來


(這個小玉不是你們想的那個小玉是 這個小玉是我們的學姊)


我們3個又坐在一起 繼續看表演


台前做了一堆人 看著學長姐在搞笑


而我們則坐在後面 都看不到


後來雯雯跟小玉跑到了前面


我則繼續坐在原地


(我動不啦。。。 >//<)


後來我好像隱約看見台上的學長姐把衣服跟褲子全脫了


哈哈~


台上真的是亂烘烘 台下也挺開心的 一直"厚厚厚"的叫


後來我們幾個女生還拍了照


一直到烤肉結束


我們就全體跑去寫天燈


哈哈~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只寫了"加油"


寫完又回到原位 看著接下來的"煙火"


也不知到學校到底花了多少錢買這些煙火


真的是太漂亮了


因為煙火 讓我們整個場地都充滿煙霧


但是不會臭


我們手中拿的仙女棒 全體同時點燃


在暗暗的晚上 真是漂亮極了


加上滿天的煙火


哈哈 看到目不轉睛呢


當時現場真是HIGH翻天


後來還跟南山上一屆的"訊三仁"學長說話


然就就散場了 而我也累累的回家


哈哈~今天的系烤還滿好玩的


要不是不舒服 我一定會玩的更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