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我到魷魚家烤肉~~


中秋節麻~ >//<


滿多人去的唷~


有我 魷魚 阿冷 婷婷 阿慶還有屁屁


一開始只有我們而已~


後來又追加了妹妹跟她男朋友


(妹妹是資三忠的)


從升火開始到開始烤肉


婷婷跟阿冷就有說不完的話。。。


都沒有幫忙到


所以他們負責烤肉 哇哈哈~


剛開使烤香腸跟肉片跟雞屁股


我好像吃太多了。。。


導致後面的都吃不下= ="


還有汽水 幾乎是用灌的


動不動就"再來一杯"


哈哈~所以後面的食材我根本就沒吃甚麼= =


嗯嗯~~


後來小火箭打給屁屁 (還是屁屁打給小火箭?? 忘了= =")


就說他們現在也在烤肉 


後來就換一個男生跟我說話


他就是NONO啦~


(他真的是久久出現一次耶。。。)


後來我們也說好要去找他們聊聊天~


說完 又開始烤肉


可是我偷偷的進到魷魚家


開始跟他們家的3個小孩玩


簡直太可愛了 >//<


我玩了很久 一直到伯母要餵他們吃奶


後來阿慶跟屁屁也進來了


阿冷則跟妹妹跟妹妹男友聊天


魷魚跟婷婷在烤肉。。。 (應該是吧!!)


後來一直到了10點"吧"


(我不知道啦~~我沒看時間。。。)


我才跟大家告別


往陳育安家出發!!


哈哈~


到了以後 屁屁因為很想廁所 又憋不住


就在外面尿起來了。。。>  <


(男生就是有這個好處= =")


唉唉!~


後來又跟NONO AND 張育成 AND小火箭聊了一下才離開~


因為冷冷想回家了!!


所以我又回家啦~哈哈~


很奇怪的一天 不過 挺好玩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