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我家多了好多人唷~


全都是在做月餅


我很習慣的走出來刷牙洗臉


誰知道被我媽叫住了。。。


媽:麗慧 等等要來幫忙唷


我:。。。。。。。。。。


後來我刷牙好耶換好衣服 想說先看個電視


我姑姑就出現了


姑:麗慧 來幫忙壓


我:。。。。。。。。。。


姑:快點 大家都在等你耶


我:。。。。。。。。。。


後來我姑姑又說了一堆


所以我去幫忙了 = ="


早上9點。。。(開始幫忙)


後來我開始去用月餅的餡 阿。。。爛爛的。。。


整個手都是泥。。。


因為要去秤重量 所以我看的眼睛很花。。。


一下 一兩重 一下 1.5克


後來 中午 被一堆阿姨們推舉出來買中餐


我很可憐的拿著錢跟雨傘出去買


外面的雨下的也挺大的


我腳都濕了。。。 T︿T


買回來 他們就開始吃吃吃吃


到了下午 還是在用月餅


他們說 餡用太多了 還要再去買麵粉做皮


阿。。。我當然逃不了被叫去買的危機


我又騎著其中一個阿姨的破爛的車出去買了


他的車真的很破 煞車不靈 箱子又打不開


我就很可悲的淋雨騎車去買材料


幸好是下毛毛雨。。。


買回來後 他們說還有缺 要我晚點再去買


唉。。。 = ="


到了晚上 我們都一直坐在原位弄月餅


我。。。超累的。。。


莫名其奇妙的就在這坐一整天


哈哈 這時候 又要去買缺的材料了


外面的雨。。。超大。。。


買完回來 那些重死人的材料濕了 我也全濕 = =


(那些材料有包裝 所以只有濕外面)


後來 也不知道做了多久。。。


已經是晚上9點半


我姑姑也回家了


剩下的阿姨繼續奮鬥


而我偷偷的去看電視了 哈哈


後來我又被抓回去 做月餅 = ="


一直到晚上12點 = ="


我想睡覺啦~


這樣一整天真的很累。。。


我就去洗澡了 在混一下 就睡了


後來早上 聽我媽說 他們做到凌晨3點多


而我爸則是後來整理善後


因為我爸今天有睡很久的覺。。。哈哈


今天真是疲勞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