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感覺累累的~


但是又睡不著


而且還吃不怎麼下東西


像今天早上我就沒吃東西 = ="


雯雯還很好的分一點東西給我吃 >//<


(謝謝你啦~雯雯!雖然我吃不怎麼下!)


第1節到第3節都是微積分


我都沒什麼再聽 = ="


唉唉唉。。。


後來上完課 頭就開始痛了 = ="


原本說要去醫院檢查我的頭的


但是後來我忘了 所以一直沒去給醫生看。。。


中午我只吃了一個餅乾就不想吃了 = ="


沒胃口。。。。


後來玩了一下"封魔獵人" 


(哈哈 感覺還不錯)


至於為什麼要玩呢。。。這太複雜了。。。


想知道就打電話問我吧!!


玩到了4點多。。。


(中間還有看電視啦 = =")


然後就開始睡了。。。


因為頭越來越痛 T︿T


一直到6點才清醒


可是醒了更可憐


因為。。。更痛了 = ="


唉唉唉~


真不知道我的頭到底怎麼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