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在全家


哈哈~


因為今天在全家烤肉


挖哈哈~


到現在都已經12點了~


我媽竟然都沒有打電話給我耶!!!!


哈哈~


(說不定他們也還沒回家 = =")


全家來了很多人


連螞蟻都把網路票選前十名的網帥給帶來了


他長的真是不錯押!!


他也不能說帥 應該說是漂亮


哈哈


阿冷也喝了很多酒~~


他已經醉了~


哈哈 暈暈暈~


現在還有一個人在我旁邊睡覺呢~~


他就是...陳俊孝


睡的可真熟押 唉唉


喝醉的人脾氣都怪怪的


像陳俊孝就是一個例子... = ="


他們一群人還在吃吃吃喝喝喝呢!!


還有一堆人在我身後跑進跑出


都是要上廁所的~哈哈


(嗯嗯~我旁邊是廁所...囧 有時還會聞到...臭臭的味道!!)


嗯嗯~好累唷 連我自己都想睡了~~


因為我的睡覺時間到了 = ="


哈哈~


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