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宿舍


就開始努力的研究rmvb轉dvd的事情


因為我姑姑跟我奶奶想看"一公升的眼淚"


而我的只能在電腦裡看


所以只好轉成DVD啦


但是。。。


這真是複雜押。。。


找了很久的資料


才"好像"可以轉了= ="


要轉成DVD之前還有很多手續要做


哈哈 複雜押。。。


不知道等等用出來會是怎樣的一個效果


哈哈~


之後再跟大家說吧~~


還有壓 


我有一位朋友的高手說


"RMVB不能轉DVD"結果呢。。。


事實證明~我也是高手啦~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