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今天上英文課 真的覺得很輕鬆


雖然我一樣聽不懂老師再說什麼 = ="


不過真的比高中輕鬆很多


三堂課 一下就過了


第一二堂老師都有寫課本裡的單字


光是抄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哈哈


在抄的時候


我慢人家很多。。。 = ="


因為我都在算錢 哈哈


(算今天買了什麼!!)


所以慢人家很多拍 @@"


下課還一直跟別人借來抄抄抄


所以下課我也沒有休息到什麼!!


因為在忙麻 也不會想睡覺


然後莫名奇妙的到了第三節


老師關了燈 開了卡通讓我們看= ="


是叔奴比的英文版卡通


嗯嗯。。。


聽說很感動~~因為我都沒再看。。。


所以也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哈哈~不小心睡著了= ="


花了30分鐘看完它


我也醒了


因為下課啦~~


哈哈~


超輕鬆的啦~ >//<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