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好討厭


這個禮拜我做了一件蠢事。。。


那就是。。。


我把眼鏡放在家裡了@@"


哈哈


這樣就等於。。。


我都要一直帶著隱型眼鏡。。。 = ="


哈哈


拔了隱型眼鏡 我就跟瞎子一樣 = ="


什麼都看不到@@"


唉唉。。。


所以。。。


現在的我好想回家唷。。。


像這篇網誌就是在我沒戴眼鏡時打的 = ="


我打的字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只是按著熟悉的鍵盤 打著我想說的話 = ="


唉唉。。。


真是麻煩。。。


好想回家唷 >///<


等等還要再檢查一次。。。麻煩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