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班會 從下午3 4節改到1 2節


原本還在想我有沒有記錯呢。。。


幸好我有來 哈哈~


而且班會的兩節課


我都在睡覺 = ="


也沒有很累 但就是不想看電影。。。


(班會看"佐賀的阿罵")


唉唉


因為不想看 所以睡覺。。。


不過好像很好笑 @@"


因為我幾度從班上的笑聲吵醒。。。


哈哈


後來第2節半的時候


我也起來跟著看了。。。


(因為我實在睡不著了@@" 哈哈!!)


感覺上那個阿罵 思想很奇怪@@"


也滿好玩的


大致上"好像"都是那個阿罵在製造笑點


哈哈


後來電影撥了很久 也到了下課時間


但是還沒撥完


雯雯這時也醒了


他好像很累押 一直睡


不過臉上都是書包上的英文


呵呵 手也是~~


後來剩幾分就上課了 老師才下課


唉唉


一回到房間 又開始看我的"太陽之歌"


他很好看唷


不過結局 好可憐 真不喜歡這樣的結局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