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一下課 馬上回到家 整理一下


就準備要去淡水了~~ ︿︿


我是跟老大一起去的


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很想去 = ="


但是他一直叫我去 所以還是去了


在路上一直下雨


超大的唷


不過幸好下公車後雨已經停了


我買了一件外套 黑色的


因為只有一件白色薄實在不夠穿


也很容易髒 哈哈


花了我200元 T︿T


難過了一下。。。


後來就吃個飯


也去了老大班上的那個"包子"學姐說的那家冰店去吃冰


因為包子學姐說好吃 所以就去吃吃看啦~


哈哈


一路上我一直叫他陪我去看一下精品店


他就一路上一直叫


唉唉


說什麼男生來這裡很奇怪 = ="


真是麻煩。。。


後來一直到8點才回到家。。。


公車上也人擠人


現在的人都喜歡坐公車嗎???


真是累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