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很想睡覺 = ="


眼睛也很酸。。。


我明明就沒有熬夜押。。。


還可以這麼累。。。


昨天回家的路上我也睡著了。。。


到家裡也想睡


小咪一下才開始玩電腦


一直到11點多 又睡


睡到隔天10點多。。。


可是我不是睡飽起床。。。而是被吵醒的。。。


後來去我姑姑家吃飯


也吃到想睡 = ="


聊天時一直打呵欠。。。


回到淡水的路上


我在捷運裡又睡著了。。。


但是還沒睡飽的樣子。。。


因為我現在也挺想睡了 = ="


我的身體真的很虛耶。。。 >//<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睡飽押。。。 @@"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