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原本要游泳的


誰知道。。。


因為颱風的來襲


讓游泳池裡都是落葉樹枝


就因為這樣 我們不用上游泳課


改上騎腳踏車~哈哈


可是這堂課我也沒上到什麼= ="


兩節我好像都翹掉一樣@@"


因為雯雯的胃不舒服


所以我陪她到保健是去休息順便聊天 @@"


哈哈


一聊就聊了2節課


他躺在床上休息兼聊天


我則是坐在椅子上


一回到體育館


又聽到了"下周一是最後一次游泳課"的這句話


心裡就很開心~


哈哈 終於不用在游泳了!!


不過沒上體育課的結果


就是老師走到我旁邊


拿著手上的紙


往我頭上輕輕的打一下說。。。


"你都沒有騎到"


哈哈 老師真是好人押 >//<


都沒有生氣~~


今天真是幸運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