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遊戲加聽KKBOX裡的歌。。。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可是電腦裡的防毒軟體忽然出現


說我電腦中毒 = ="


很可憐的我又開始掃毒了 @@"


總覺得我每天都在做這種事 = ="


過了一陣子 掃到了2個木馬加10幾個不知名的病毒


除了2個木馬之外 其他的病毒都安全的隔離了


我很安心那幾個不知名的病毒被隔離


卻很擔心那2個木馬病毒沒辦法隔離


所以 他們這2隻病毒一直在我電腦裡亂跑


害我的電腦一直警告我


但是又刪不掉它 = ="


我很沒辦法的打電話給我姑姑求救 = ="


最後我們甚麼都不知道也莫名奇妙的掛電話


花了我13分鐘的電話錢


加上之前電腦怪怪也忙著打電話


我很擔心我的手機費又會破千 = ="


害怕下次回家又被拔拔罵 @@"


唉唉


後來我姑姑跟我說 要我去問我堂哥 聽說他會除木馬


所以我很高興的去找他了(即時通)


他告訴我他不知道我是中哪個木馬 要我上網找 = ="


唉唉 我真是可憐。。。 T︿T


後來我找了也找了很久  有1~2個小時 = ="


我也知道那是盜天堂&橘子遊戲的帳號密碼


我雖然沒玩天堂 橘子遊戲也只玩封魔 但想到封魔被盜我一點也不緊張


所以我很悠閒的再掃一次毒 也懶的改密碼


因為我必須知道是哪個檔案 才能用我剛下載好的"費爾安全"什麼的東西刪除


(感覺上他很好用 = =" 所以就下載了。。。)


結果。。。很神奇的是。。。我掃了半天


那2隻小病毒卻怎麼也找不到 = =" (神奇耶)


我又想說"那開看看封魔"


在開時我還笑說"有誰會想偷這遊戲的密碼押" 


因為這遊戲太好賺錢了 被偷也無所謂


後來上了 我的腳色也好好的 半毛也沒少 哈哈


就這樣 那2知病毒從我電腦消失了 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